青团团太婆

不填坑太婆…

【小癖好01】(意念调戏梗+洛基作死反攻梗+斗篷变人梗)

♛【♞索尔突发小癖好:精准控制闪电,续力ing的大挂B啊!
        ♞洛基持之以恒小癖好:作死(目前体现在用意念调戏哥哥试图反攻…)】 
♛【cp:锤x基+斗篷x法师(我预警了啊!预警了啊!警了啊!)】

♥1正文开始

飞船上很无聊…每个人都尽力让自己找点事情做…

索尔也很无聊,他没什么事情做,就只好训练自己控制电流,嗯…就是班纳博士说的精准控制什么的…

对,他们的绿色吉祥物变回了班纳博士了,虽然他坚持认为他们应该有个吉祥物,可是洛基坚持变成了娜塔莎的样子,大清早出现在餐桌边,班纳博士几乎是在绿巨人吐掉牛奶的时候迫不及待的出现了,虽然博士变回来的瞬间就意识到那是娜塔基,可是他还是好脾气的感谢了洛基把他从后备箱放了出来…

之后班纳也忙碌起来,他学习着帮助他们控制飞船,帮大家写飞船生活适应守则。

当他看到无聊的雷神已经开始学着托尼电他以后,班纳就提议说,我们一起练瑜伽吧,就反正很无聊,不如你跟我学着控制脾气吧!嗯,控制雷电差不多,原理一样的!

虽然索尔拒绝了瑜伽控制吐息的建议,不过他真的每天都学习控制自己的雷电…

比方说…嗯…凝聚成丝,成绳,成鞭子,成铁链,哦!你们必须看看这个!!!伟大的雷神可以弄出一个………艹他的!根本没人看!没有人欣赏伟大的雷神可以用他的雷电干什么!人都去哪了?!

他弟弟呢?!他就奇怪了他弟弟在干什么?!哦!对!他弟弟是诡计之神!银舌头!是个社交达人!还会魔法!他还拿走了魔方!他可以去任何地方!

他弟弟现在根本懒得去做坏事了,他身上的枷锁已经随着阿斯加德的覆灭彻底没有了,他还得到了他哥哥!对啊,他都已经得到他哥哥了他到底每天都在哪浪?!谈恋爱是这个谈法?!他们连觉都不一起睡!而且他们好像…7天没见了…开什么玩笑!

雷神冲去找海姆达尔,他想用用他的眼睛!海姆达尔放下手中正在擦拭的剑,奇怪的问

"索尔,洛基又做坏事了么?如果没有,那么他应该是自由的,你不应该窥视他的生活。"

"去他的自由,他是我的爱人!我们7天没见了,我就想知道这个小混蛋到底在宇宙的哪个角落"

洛基此刻正在做法师的陪练以及陪聊…他已经上任一周了…目前适应良好,英国圣殿待遇一般,没有实习工资,伙食非常差,但是看博士的样子或许有意让他转正

事情是怎么开始的呢…

一周前洛基正在偷书看,他把宇宙魔方启动,然后自己站在宇宙魔方开辟的特殊空间里,准备连接到古一法师的藏书阁偷几本魔法书看,毕竟洛基没那么多钟情的事务,魔法和他哥哥和一个占了钟一个占了情基本上再加一点点佐味的恶作剧洛基人生的基本构架就搭好了…

洛基这个偷书小贼玩的简直不能更愉快,他飞快的阅览,然后任意删减改动…洛基本来就不是一个自允正直的好人,他有很多灰色地带,这是洛基的魅力来源,比如偷书看一下,学点魔法,改几个字再放回去,让孩子们变金币的时候变出癞蛤蟆,修补房子的时候把自己变成女人…

可是他正开心时被抓住了,原因很尴尬…因为博士也在偷他师傅藏书阁里的书,他们俩的手直接抓到了一起,有人可以懂他们两个人虚空中抓住彼此双手时,双方灵魂深处发出的七八岁小姑娘才会有的尖叫么?!

宗师感受到那个偷书小贼要跑,就死死扯住洛基的手,最后凭借斗篷的帮忙硬生生把洛基从魔法空间中扯了出来,但是洛基趁机使用了一个镜像魔法,让史蒂芬也一起摔在了图书馆的地上,两个人尴尬非常看着震惊的的学生和挑高眉毛的管理员

两个人迅速溜走,落荒而逃的背影一点也不邪神和宗师…

他们落地就开始打架,洛基用上了所有刚刚记下来的魔法还有自己引以为傲的近战本领,史蒂芬震惊他的天赋,干脆认认真真对打起来,洛基当然被狠狠教训了一顿,不过宗师表示,如果你可以当陪练,我可以给你吃英式三餐,来吧,可好吃了!

洛基于是心安理得得住了下来,连吃带拿,玩的不亦乐乎,按道理说洛基不会这么轻易的安顿下来,整整一周不去捉弄自己的哥哥,洛基当然没有变,按照事物的合理发展规律,我们可以合计推测…他要是有哪一次长期消失不见,一定是在憋一个大的…

没错!洛基在第二天突然发现并且迷恋上了一样东西"念力"

那东西棒呆了,在魔法书里它简直像一个出类拔萃的西班牙美妞,摇曳生姿跳着康康舞吸引着洛基的眼球!

【念力:仅仅利用思想和心灵就可以扭曲或者移动客观存在的力量vgmddxvuejknvg】

后面的换七八糟是被洛基自己给弄没了,不过不要紧!只看前面!感受一下!这句话背后有多么深的含义,就像站街女含着手指对你说她每晚勤加练习吹长笛,你不能就真的觉得她是个隐藏的音乐家一样,只靠想象就可以移动物体,这意味着等他学会了,他可以坐在魔方给予的魔法空间里浪荡的勾引他的哥哥,

他的哥哥会发现,当他正在船上认真训话的时候,他的yin胫会被人轻轻的隔着裤子被濡湿,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只剩下冰凉又湿漉漉的布料紧紧贴在他的小朋友身上,哦,他的哥哥肯定会被吓坏,感到羞耻而害怕,以为自己得了什么臆想病,洗澡的时候会有水流突然钻进他的后yue,然后他哥哥会惊讶难道他对洛基的思念已经把他变成了这样一个不知廉耻的快感追求者!!他可以改造他哥哥的身体!让他哥哥承认只有想着洛基才可以给他无上的快感,然后乖乖待在自己身下,这样,他的哥哥再也不能凭着蛮力里把伟大的邪神阿斯加德的救世主压在身下随心所欲没日没夜的操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死了!!光想想就爽的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基兴奋到忍不住笑出声,把出来找他耍的斗篷吓又变回原型跑回了玻璃柜子里…呃…他是不是没说斗篷是个人…这件事情…

那既然想到了就得提一下,斗篷是个人这件事情是洛基先发现的,不然你以为感情陪聊,是洛基和法师每天给对方涂指甲油被窝里打灯,聊洛基空降30分钟感受的傻逼友谊么?!

起因是这样的,洛基有天睡不着,没有温暖的哥哥热烘烘从头贴到脚,这对于体温稍微有一点点低的洛基来说,很难以习惯,一冷洛基就话多,平时一热吧……洛基迷迷糊糊就饱暖思淫欲,哼哼唧唧往他哥哥怀里拱来拱去,撒娇卖乖求欢…这猛的一冷吧…洛基就想找人唠嗑…

洛基戴着睡帽及拉着拖鞋,溜溜达达去找博士聊5个金币的,可是博士没在卧室里,洛基溜达了一圈还是没有人,这就很奇怪了…

洛基想这个点,单身巫师不睡觉能干啥?变成小火龙带个紫围巾在房顶上等着小矮人溜溜达达扛你去魔法世界耍么①?!

洛基又溜达到客厅,拖鞋啪嗒啪嗒,跟匹走路磕磕巴巴的小马一样,他刚逛到客厅,就看到博士坐在一个人怀里在壁炉前睡的不要不要的…

"咦????????"

单身狗洛基从灵魂深处发出了一声质疑…这红头发这么长的人是谁啊,魔法生物的气息好重啊,起码得有个700岁不止了吧…

那个人的面容还是看不清楚的一团烟雾,但是他感觉到洛基的视线,与洛基尴尬的对视了一下就变回了斗篷乖巧的趴在法师的背上…

法师从温暖的肉垫掉会沙发猛的就醒了,他看了看头发乱翘,毛绒拖鞋的洛基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刚刚在我身下?"

"我没来的时候,你恐怕天天身下都有人吧…"

"被窥视的感觉糟透了,可是我最近很容易疲惫…"

"他在长脸,总得吸收点你的法力②…"

"什么?"

"你的斗篷!他!在!吸!收!你!的!力!量!长!脸!"

"斗篷出来!"

斗篷委委屈屈出来然后捂着脸站着,变身的时候偷偷用一角抽了洛基的小腿一下…

"你捂啥?"洛基很好奇,"你不是没有脸么?害羞什么?!怕我们看?!"

"你怕我害怕你?"法师也出声了

"是"斗篷开口

"魔法奇缘?!"

洛基终于有一点点自己是个法师,生活在魔法世界的感觉了…

"你的魔方也是个小姑娘啊!③"

"嗯????"

"你得唤醒她,不然所有人都会后悔,她的力量非常强大…"斗篷很认真

"那不然…我魔方借你用用呗…你不是要长脸?!老得着一个人吸…吸干了不太好吧…"洛基开口

"我也试图使用你的魔法,可是来源不一样,你的魔法与你的灵魂同在,我没办法剥离它,你可以感受不到他…但,理论上…你是一直会拥有它的…"

"你也跑到我的身下待过?!"洛基装模作样看着法师的黑脸唧唧歪歪…

"没!是趁你打斗的时候!而且就一次!我刚刚没有在吸收法力,我只是怕他冷!"斗篷吓得赶紧解释

"行了,我去睡了"法师阴沉着脸结束了谈话,回房间去了

"别装了!你起码按照魔法生物的年龄也该成年了!你为什么装的那么幼齿?!法师好这口?!"洛基把魔方变出来上下抛着玩…左脚踩右脚…悠闲的说…

"别碍事"

斗篷上来就抢魔方,两个人打成一团,房间里叮叮咣咣作响,激战正酣的两个人突然被扔到了沙漠里面…洛基看着自己乘满沙的拖鞋…干脆把魔方一抛

"给给给,用吧用吧,变漂亮点!"

斗篷接过来不再废话,开始吸收魔方的力量,洛基就坐着看一个人骨骼出现血肉生长…最后终于一张漂亮的脸蛋儿出现,洛基也快吐了…

"回去吧,还能睡会儿"洛基开口

"魔方没有善恶,它还是个小女孩儿,别让真正的坏人拿到他,它可以改变世界…"斗篷又说

"等我回去了…给我哥哥带吧…索尔他…喜欢小孩儿…"

"我喜欢史蒂文…"斗篷说

"我又不是史蒂文,你为什么给我说?"洛基莫名其妙

"让你别碍事"斗篷直言不讳

"放心,你要是上面那个,我还可以临走时帮你一把,只要法师不爽,那我不就很爽!"

"你说…他会…"斗篷扯扯衣服角…

"法师应该不会天天窝别人怀里睡觉吧…"洛基嘿嘿嘿暗示

达成共识的两个人回到法师住处,斗篷回到了玻璃罩子,洛基又溜溜达达钻进法师的房间,法师闭目养神…

"所以…平时…你会穿斗篷睡么?!"洛基用脚推推法师,示意他往里去去

"会,战斗太累的时候"法师说

"它喜欢你,不然不会就选择你,它睡了很久了!我告诉你的意思是他没什么想害你的心思,处不处对象,不管我事啊,你放心!等我学会做攻了!我就来教你!别急!我马上就成功了!"洛基兴奋的拍着法师的手臂!

"……………"法师心中一片打码中心思想大概是【滚蛋吧,靠你还不如我自己来呢,你自己当情趣玩,仗着自己是神瞎折腾,知道多少硬汉效仿者差点被日到含泪躺3天么…还翻身做攻…你踏踏实实挨艹的…不行么?!】

洛基认认真真为了实现自己多年的看哥哥出丑的愿望而做出努力,为了满足自己翻身在上的宏伟目标勤勤恳恳指定速成计划分外勤奋学习…

没人能质疑洛基的能力,在他几次三番把斗篷角角给系上,凭空把博士的咖啡吸走,把博士心爱的红色小毯子凭意念抢走了一个晚上成功使博士乖乖错拿斗篷盖着睡了一个晚上之后,洛基觉得自己成功了!他悄默默撒下一把催情剂就深藏功与名了…

洛基回到船上,看到他哥哥正在和船上众人,一起观看由托尼史塔克先生友情提供的21世纪人类生活趣味科普纪录片…该片对比说明了从古代到现在对应发生的变化,非常有趣,大家看的津津有味…

索尔靠在右后方,看着大家,喝着高天尊的酒…突然他的酒杯里猛的被人一碰,里面的酒灌进了雷神的鼻子,雷神猛的爆发了一阵猛烈的咳嗽,他疑惑的看看四周,真的没有他弟弟的身影啊?!难道我最近闪电玩的多,把自己电的手抖?!索尔又试着喝了一口,什么都没发生,果然是他想多了,索尔又放松起来!

索尔回到自己的舰长室,做到高天尊巨大的皮椅上,他又开始想他的弟弟,已经第8天了,洛基完全没有踪迹,海姆达尔说是因为一股力量保护了洛基,索尔知道是宇宙魔方,又是它,简直他弟弟这个小混蛋做坏事的无敌好帮手…

班纳和瓦尔基里一起来找索尔,他们想问问索尔关于到地球之后的具体安排,包括谈判准则什么的,索尔本来想说等洛基回来,你们问问他,没人比他更懂谈判了,他刚想开口…

有人他妈的隔着裤裆布料揉了他的老二一下!

【♥①霍比特梗…本尼自己说同人里会出现混梗…就…四毛哥哥带系围巾喜欢小矮人!
    ♥②吸收法力是…法师漫画里自己的梗…有一次斗篷吸收法术保持飞行…吸多了差点就吧法师从空中扔了下来…
    ♥③魔方是个小女孩出现在秘密帝国,魔方被九头蛇唤醒,变成小女孩,然后改变美国队长的记忆,美国对长变蛇队……直接统治美国…的梗!】

【♞作者:各位盆友喜不喜欢这个梗啊!!!!我觉得特别带劲儿!!!!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一起来我的青青草原吃草!!!!!可甜可好吃了!!快快快!!!!!!!】

评论(52)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