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团太婆

不填坑太婆…

【吾心安处7】(哨兵向导+甜丝丝见面啦)

6
索尔的独角戏6
【这篇甜丝丝的嘞!必须点开我后面的链接因为亲吻那段是我的亲身实践!你们别不看后面吖!真是的!!!我有脾气啦!干嘛啊!就亲亲吖,干嘛删我!!!】
7
正文开始
索尔出来后,一路跑到花园闲逛,被水流填满的屏障,削弱了不少外漏的噪音和光线,让索尔难得心情大好,晃晃多少年没有这么清醒的脑子,青天白日的索尔就开始做关于自己天命向导的白日梦…

乌黑的头发,雪白的皮肤,鲜红的嘴唇扬起来得带着点小算计,蛇蝎一点更好,索尔一直着迷那种甜蜜的坏美人,大胸?这个不用索尔的够用了…

索尔白日梦做到傻笑出声,之后又觉得自己真是太可怜了,在梦里他们都开始处理孩子的早恋问题了,可现实中,索尔正对着空无一人的花园傻笑…

他能怎么办!他就是不能停止的想那件可笑的毛衣,各种在脑子里模拟他们见面的样子,幻想他的口味和偏爱,还有那一面温柔保护着自己的水墙那太浪漫了。还有他残留的若有似无的向导信息素,该死的他只进来了一次就让索尔魂牵梦绕,恨不得为他去死…

索尔忍不住把在精神领域中撒欢儿的芬尼尔放了出来,他迫切的要和人分享下自己那种很不得给芬尼尔毛撸秃的兴奋,然后等芬尼尔出来之后,索尔发现自己这种大傻子心情可能也影响芬尼尔这个二傻子,芬尼尔出来之后就开始咬尾巴转圈圈欣赏自己的半拉毛衣了……

索尔忍俊不禁,但还是决定分散下它对于毛衣的那种过剩的注意力,刚要开口,没想到不远处的喷泉那里突然传来了一个让索尔突然怔☞ 完整的红绿小毛衣7   呦呦呦!



【我要是没写出那种金风玉露一相逢的感觉你们就骂我吧,我真的本意是张爱玲"久别重逢梗"和"好久不见梗"还有这个的叠加,要是没有…就骂我吧………抽烟去了…拜拜…不不不!!!还是留言聊天啦!!快快快和我聊天嘛!!!!!】

评论(5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