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团太婆

不填坑太婆…

【凤毛麟角1】(向导锤+哨兵基+天生一对儿!)

【设定介绍:反转的哨兵向导梗,向导攻×哨兵受(突然发现哨兵五感发达,甚至因为会很敏感不能穿粗糙的衣服…向导可以随时控制哨兵强迫他感受自己…so……)洛基是个自认为不需要向导的哨兵,锤锤是个一直以为自己会成为哨兵的向导,他们两个人一起参与了一个任务,然后开玩笑他俩要是不在一起,我写个啥?!】

1正文开始

洛基觉醒在14岁,他那天被他的继父,兄弟会首领艾瑞克强行叫醒一起吃早饭

他糊里糊涂把挤满了芥末酱的煎蛋松进了嘴里的时候,觉醒就这么来了…

他一瞬间不知道是因为芥末直接呛出了他的灵魂所以一瞬间世界上所有的声音和色彩都涌入了他的脑海,还是自己真的觉醒成了一个傻逼的哨兵!

洛基讨厌哨兵!因为他们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信号加强器,所有的感官甚至不能依靠自己关闭,只能被迫开放所有的通道,对着外界的一切,软弱的依赖着向导,终生依赖着自己的信号屏蔽器生活

洛基也讨厌向导,因为他觉得他们简直就是特权阶级,先控制别人的脑子,进而控制别人的身体,最后靠着链接直接控制别人的人生!

洛基一直幻想自己会是一个护卫,不用向导信息素的安慰,没有陷入疯狂的可能,只用加强自己的某一部分能力,或许是视力或许是触觉,这样他潜入国家银行的时候,就不必依赖什么笨重的高科技,只用自己一双极致敏感的双手就可以打开保险柜了…

洛基觉醒之后,泪流满面,艾瑞克刚开始只是以为他辣到了,还要给他喝点啤酒缓一缓,洛基闻着扑鼻而来的浓烈酒香,一下子吐了出来,昏倒在地。

这时,大傻子艾瑞克才发现原来自己领养的小崽子居然在吃芥末的时候分化了…

他仔细感受了一下,发现洛基居然觉醒成了哨兵!要知道他一直以为洛基瘦的像麻杆一样,脸色惨白仿佛吸毒,天天迷恋诗歌和音乐,他之前还担心自己的兄弟会后继无人了,没想到,他的孩子居然是一个哨兵!简直不能更好了!

艾瑞克直接把洛基扛进了训练室,叫来了向导艾玛给自己家的崽儿看看觉醒的能力到底怎么样

令人惊喜,洛基五感均衡发展,而且很神奇他的精神领域的墙一开始就树的很完整…

"这孩子耐操,随便训吧,艾瑞克,他会成为兄弟会的骄傲的!"穿着晚礼服的艾玛说完就去出任务了

得到了艾玛的认可,艾瑞克训练起洛基简直毫无人性,他怕洛基的精神领域被人随便侵入,然后洛基没有能力反抗,所以强迫艾玛每天不分昼夜潜入洛基的脑子,让洛基自己把被毁掉的墙给修回来,然后一边这么折磨这洛基的精神,一边又训练命令红魔和剑齿虎随时偷袭洛基,刀枪剑戟轮番上阵训练着洛基的肉体…

洛基简直就在地狱里活了6年,他的精神墙壁看起来树的无比完整,就是不能细看,见过防弹玻璃经历过爆炸之后么…就玻璃不会碎但是上面全部都是蛛丝裂纹…对,这就是洛基在见到他的另一个继父查尔斯的时候,他精神域的状态

查尔斯吓的半死,但是想想连墙都没有还是过得好好的艾瑞克,查尔斯又觉得这两父子身上发生什么都很正常…

而且洛基不仅没什么疯狂的倾向,甚至非常健康,他热爱诗歌和戏剧,他可以和查尔斯彻夜欣赏那些瑰丽的诗篇

可是查尔斯可不敢掉以轻心,他帮洛基又树了一面墙,并且向洛基保证自己不会再进入洛基的精神领域探查,因为他怕再一碰,洛基连同他的精神世界就彻底进入永夜了…

"会有一个和你完全契合的向导,在和你进行肉体链接的时候,彻底修复你精神的…孩子,相信我"查尔斯安慰他

"无所谓,从我刚刚管你叫爸,你就这么说,我现在都24了,你还是这么说,我讨厌向导,那些向导的小心翼翼的触角还没有碰到我,我就把他们乱动的章鱼腿斩断在精神领域之外了,放心吧,查尔斯,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向导,我就不用!"

洛基满不在乎玩着手上的耶梦加得,他的小宝贝儿头咬尾巴,像一个漂亮花纹的手镯安安静静待在洛基手腕上…

"行了,查尔斯,你和艾瑞克结婚纪念日快到了,想要什么,我买给你,现在艾瑞克天天和你待在向导学院教导学生,兄弟会都是我在管,你想什么直接和我说,艾瑞克没钱,我有啊!"

洛基把耶梦加得从手上脱下来,递给查尔斯玩儿,自己也躺倒查尔斯腿上,看着查尔斯漂亮的下颌线

"滚蛋!从查尔斯身上下来!"随着一声怒吼,一把漂亮的拆信刀擦着洛基的鼻尖最后插进了洛基的两脚之间的沙发扶手里面…

"杀了我?!谁给你出任务!你有病吧!爸!查尔斯可是我小爸,我躺个腿怎么了?!"洛基一跃而起,直接摆好架势,他好久没和他爸过过招了,他刚刚就是故意为了激怒他爸,才躺在查尔斯腿上的

"哦?只躺个腿?我今天就把你变成小姑娘,你就可以随便躺查尔斯的腿了,反正我一直想要个女儿,洛基娜!"

艾瑞克说完两个人就在会客室,打了起来,艾瑞克之间被人成为万磁王,就是因为他可以把所有的冷兵器用的出神入化,而洛基开始出任务以后就被人成为诡计之神,因为他身体的反应能力快的出奇,对战的时候根本防不胜防就输了,所以看起来就像他每次获胜都是靠莫名的诡计一样

"我说,停下!"

随着一声在呵斥,两个人瞬间停止动作,洛基直接坐在地上,查尔斯刚刚根本没有进入洛基的脑子,他只是让艾瑞克直接在洛基面前消失了,洛基一下失去了攻击的目标,跌坐在地上,而艾瑞克更惨,他跳起了芭蕾舞…【专属连接真惨…还好我没找向导…】洛基坐在地上欣赏着自己爸的舞姿心里暗自想着…

"查尔斯想要那套绝版书,你去给你小爸拍回来"清醒的艾瑞克完全没有生气,只是把查尔斯狠狠捞进怀里,来了一个情色火辣的吻…然后一脸自然的吩咐洛基…

"那个书已经拍走了,爸!行吧,我去想想办法吧…回见!"洛基直接走了

洛基回到兄弟会,看了资料以后决定自己发布一个任务,找点人一起去把那个件钻石衣服拿到,然后去找那个傻逼换查尔斯想要的绝版书

第二天,他就发现一个,雇佣兵小队接了这个任务,他收拾妥当走到了obsess酒馆,见见自己的队友,毕竟接下来他们可能要相处好几个星期呢

他进到obsess的任务房里面,他们已经先到了。

"哦?Logan?你怎么会…"洛基感觉很有趣,Logan不是感觉自己这辈子找到专属向导无望,直接选择去西伯利亚当伐木工了么?

"洛基小崽儿,我是不是特别精神啊!"Logan看到洛基也很开心

"是啊,而且我感觉你的脑子很清醒"洛基更好奇了

"来,给你介绍,我的向导爱人,Scott,我这次完全是为了婚戒,才接的活!"Logan简直就是在炫耀…

"你好,我是Scott"那个拥有西伯利亚冰原一样颜色眼睛的大男孩儿落落大方的说

"你好Scott,你是不是x教授的学生,你们的精神触角直接又坦荡比那些畏畏缩缩的向导不知道好多少!"洛基感受到了熟悉的精神接触方式,心情很好的问

"是!"Scott一下子放松下来,小虎牙也露了出天啊…他的嘴巴真好看,洛基抽空感叹道

"那你呢?金发哨兵?"洛基把注意力放到站在暗处的大个子身上,实际上他在一进来,就忍不住注意到了那个男人…可是他不喜欢他,他给他的那种压迫感太强了…

"!!!!呃!!!!!!!"洛基直接发出一声闷哼,他感觉一个闪电直接劈在了查尔斯给他树的墙的前面,他的整个精神领域都为之一颤…从没有一个向导敢这样,向导应该是温柔的…充满安抚气息的…这个随便批雷的傻逼是谁啊!

"黑发哨兵,我是向导,我叫索尔"那个大个子直接从暗处走了出来,语气仿佛自己什么都没有做一样…

"向导?还有这样的向导?"洛基忍着战栗感,开口讽刺道

"你这样的可以做哨兵,我当然可以做向导"金发的大个子,好不示弱,呛声回来

"我是哨兵,我叫娜塔莎,女孩儿们,冷静一点"还有一个一直在暗处的任务此刻突然出声

"真恐怖,你们这个兵团居然还吸收了黑寡妇…我又没感受到你,真可怕"洛基忍不住感叹到,他的本能感应器只对一个人失效,就是黑寡妇…她太善于伪装和隐藏了…

"洛基,我要找个人,我的男孩儿,我怀疑他被囚禁了,就这样"娜塔莎一看都是熟人,也不隐瞒直接开口了

"我只是为了见见那件钻石衣服"索尔突然插话

"我没有问你,我也不想知道"洛基回味这那道闪电,非常不爽索尔这种直接在他精神世界打招呼宣誓身份的方式…

"我们明天出发,行了装备我准备,你们准备好自己的特殊武器就行了,走了"洛基刚要走

"你的精神墙都这样了,怎么不找一个向导"索尔又问

"草尼玛!和你有关么?!"洛基特别烦躁,直接摔门就走

回到房间,洛基洗了个澡就准备睡了,他刚刚躺下,一股睡意就向他袭来,洛基进入了他自己的精神领域,这是艾玛多年训练的效果,他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守在自己的精神墙外边,防止有人侵入其中

突然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向这边跑来,操他妈的,他是想一闪电直接把我的精神域毁了么?!他一言不发等着索尔跑到他面前,根本没有跟他废话,直接攻击了过去,没想到索尔每次都挡了下来…

"你到底是谁?体术这么好的向导我可没见过!"洛基问索尔

"因为我以为我会是个哨兵"索尔把洛基搂在怀里

"哦?!"洛基巧妙的挣脱

"我得说实话,这么柔软的哨兵我也第一次见!"索尔把挣脱的洛基扯回来,又甩了出去

"彼此彼此,第一次见面就直接进攻别人的精神域的向导我也第一次见啊!"洛基安然落地,摆出进攻的架势,又攻了过来

"我可不是当做后勤人员养成的,我可是被黑暗向导海拉陪养出来的接班人,宝贝儿!"索尔直接用左臂挡住了洛基的腿…洛基顺势骑在了他脖子上

"那个用自己精神兵器刃就可以把哨兵的精神域削成碎片的死亡女神海拉?!"洛基用大腿狠狠锁住索尔的喉咙

呼吸不了的索尔直接挥手让一道闪电把查尔斯的墙撕碎了,洛基脑子空白了一下,被索尔扔在地上

"真卑鄙!我开始喜欢你了!"洛基在地上喘气

"我是个向导,精神本来就是我的武器,再说了你我都被作为战士被培养,胜利最重要,不是么?诡计之神!"索尔把洛基拉起来

"谈谈你呗"洛基提议,然后准备趁其不备,把匕首直接捅进索尔的心脏

"别尝试,哨兵,你不知道精神域里一切听向导的么?而且我可能手一抖,你里面的蜘蛛网就要彻底断了?"索尔开始帮洛基树墙

"好的,真敏锐…"洛基丝毫不感觉尴尬

"我们家男孩儿都是哨兵,我从小也把自己当成哨兵训练,可是,我有一天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向导,我受不了父母失望的眼神就跑去了军区找我姐姐,背叛了家族的黑暗向导海拉,她见了我,直接对我说不能守护别人的脑子,还不会毁掉别人的脑子么?你是作为阿斯加德之利刃被培养的,现在你不仅可以撕开别人的身体,还可以撕开别人的脑子,相信我,你会享受的,弟弟"索尔说完,转过头来,对着洛基说

"还差一步"

索尔说完直接亲吻上了洛基,一面完整的墙完全在两人身后树了起来,洛基也顺势把匕首捅进了索尔身体里面,把他赶出了自己的精神世界…

【捶捶想看钻石衣服…是因为我…我想让洛基只穿钻石衣服和锤锤坐爱……就这样…】

【大家好,我还是没忍住,开了新坑,因为我觉得,向导除去体能可能不如哨兵,他实际上是处于绝对控制的地位的,哨兵除了体能,实际上是很被动的角色,所以就…忍不住写了…有体术的锤锤向导………我只是想拉车…写敏感基…你们不要点小心心或者推荐啦,快来评论和我聊聊嘛!就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心酱太公 谢谢…请产出…爱你…啾啾啾…】

评论(40)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