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团太婆

不填坑太婆…

【匪石匪席1】(幼年锤+小叔叔梗+甜宠的不得了嘞!)

【索尔意外变成幼年索尔,但是自从发现年长的洛基是弟弟之后,依然努力担当起哥哥的责任,爱护弟弟,而洛基也在和幼锤一起生活的过程中,发现他的哥哥的心简直几千年来…匪石匪席山海不移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是我为了勾引你们来看才写的,实际上想写洛基宠宠幼崽儿索尔…还有索尔骑着芬尼尔嗷嗷叫着在复仇者基地跑来跑去……就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正文开始

见到5岁的索尔的时候,洛基正坐在钢铁侠先生为其专门打造的邪神专属暗黑墨绿色洛可可风格牢房里实验咒语顺便养神…

他自愿随哥哥来到地球的时候,就做好最坏的打算,毕竟,谁能强求受害者的宽恕呢。

他来了之后神盾局所代表的美国政府同意阿斯加德人民居住的交换条件就是洛基这个神的合法使用权,他的哥哥当然有异议,他说洛基已经死过一次了,已经偿还了自己的错误,他是一个神,应该受到应有的尊重,索尔气极了,那是洛基第一次看到索尔和他嘴里的好友生气…

洛基看着要打起来的索尔和钢铁侠,上前制止了他哥哥,因为他莫名觉得要是再打一次,钢铁侠眼睛里的那种颤颤巍巍勉强支撑的光芒就要彻底熄灭了…尤其是面罩下面那句金属质感的"你们都有背叛所有也要保护的人对么,老朋友?!"传出来的时候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他个人比较喜欢那个当年喝着马丁尼满不在乎,正面和他嘴炮,意气风发甚至有点傲慢的小铁片儿…

更何况他真无所谓,他哥哥肯为他和老友打架这个行为只要摆出来,洛基就特别满足,他没觉得坐牢有什么关系,那就是个人人都知道的幌子,美国人民只是需要一个交代,权术而已他都懂,他想走除了他哥没人拦得住他…

说正经的,他挺喜欢被关在钢铁侠那里,因为他发现钢铁侠这个人对他有些莫名的好奇和天然的戒备,那种矛盾像是猫咪的试探,而洛基恰好爱极了猫咪

他会在疲惫或者没有灵感甚至只是无聊的时候就进入牢房和洛基唠嗑,他们俩有一次吵到兴起甚至乱七八糟拼起了酒来,他们俩把托尼的藏酒喝了个精光之后,还用魔法从世界最好的酒庄偷酒喝,然后托尼又哭又笑像个疯子一样,絮絮叨叨说着英雄和普通人之类洛基根本听不懂的东西,洛基也好不到哪去,他喝的特别想他哥哥,浆糊似的脑子里全都是他哥哥,最后他俩像精神病一样抱在一起,昏睡在自己的呕吐物上整整2天…

他哥哥进来牢房的时候几乎以为他俩死了…最后索尔把他俩一边一个提溜进浴室…又把他俩扔到钢铁侠的卧室,他俩彻底醒了之后就多了一点破罐子破摔的傻逼友谊…

当时洛基正实验能不能隔着房间把托尼变成一只真巧克力瞳色的猫咪,他隔空一抓,居然真的摸到了什么东西…

洛基想,开什么玩笑,他特码的根本没念对咒语啊!这一坨是什么,然后他就意识到自己摸到的是奇异博士的斗篷,奇异博士用他的宝贝斗篷包裹着什么东西…

奇异博士看了看他,他不明所以,奇异博士扔下斗篷就溜了,斗篷自觉把自己打开,里面是个金头发男孩儿…

开什么玩笑?!他的索尔?!不不不,洛基的意思是他的哥哥,他的哥哥索尔怎么变回了5岁的样子

他一看斗篷也想跑,一把把斗篷扯过来,揪住一角

"解释"他又紧了紧手中攥的那块布

"不然就撕烂你,你知道我总有办法"

斗篷瑟缩了一下,洛基等了一会,发现那边没什么动静。斗篷等了一会儿,干脆也坐在了躺椅上陪洛基一起等,还试图用自己的一角戳戳索尔的小胖脸儿…洛基啪打了它一下,它委委屈屈又去轻轻摸摸索尔,这次洛基默许了它的行为,摸当然可以摸,戳?谁借给你的狗胆?芬尼尔么?!

过了一会儿,空气中开始出现一些字,洛基任由他写着,顺便念起咒语,把一堆相关人士从不同空间扯了进自己牢房,一瞬间磨剑的海姆达尔,国际会议上偷玩手机的托尼史塔克,还有正在执行秘密任务身穿"施虐女王"风格的娜塔莎,还有联系冥想的班纳博士,当然还有变小了的吃尾巴芬尼尔

"为什么还有nat?"钢铁侠吹了一口口哨,紧接着问道

"我们总得有一个可能会带孩子的女人存在……是我鬼扯,我只是刚刚感应到她时,她太美了,所以没忍住"洛基开口解释道

"芬尼尔呢?"版纳又问

"太可爱了…没忍住…"洛基说

"带什么孩子?"海姆达尔莫名其妙…他都已经准备要睡了…

"您的噩梦,5岁的索尔"洛基幸灾乐祸

"自杀已经来不及了,海姆达尔!"洛基说完在所有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狠狠打了索尔的屁股

"别!"海姆达尔惊恐道,抱住了自己的剑…

"哇!!!!!!!!!呜呜呜哇!!!!"

"哈哈哈哈海姆达尔熟悉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无语的看着突然惊醒的索尔的爆发的大声哭泣和笑倒在躺椅上的傻逼洛基…

"我的秘密任务总得找一个承受者,就洛基吧,他太傻逼了"娜塔莎挥动了一下她的鞭子,在空气中划过一道响亮的"啪!"

在场包括斗篷都点了点头,但是芬尼尔没有,芬尼尔眼中只有自己的尾巴…

"等等等等"

洛基急忙开口,示意众人看奇异博士辛辛苦苦忙活大半天写的半墙面的字,大概意思是说索尔被时间宝石击中了,变回了5岁的样子,脑子还有点不清楚,你们照顾下,他的错,他去找解决办法,大概最迟3个月?他肯定找到解决办法,诸如此类的话

"他为什么不自己照顾?"娜塔莎不明白

"哦…"

她看着和芬尼尔一人一头咬住一边斗篷较劲儿的索尔…忽然明白了…

"索尔和洛基在会跑之后就是阿斯加德群害之首"

海姆达尔抱着剑站在距离索尔的最远处,解释到

"那洛基你养" 钢铁侠好像事不关己一样

"嘿嘿嘿嘿嘿嘿,小铁片儿,我哥哥不会放过在场每一个的,各位请自觉站近一点,让我哥哥把大家的脸记记清楚…"洛基抱起索尔

众人立刻就想离开牢房…

"没用的,奇异博士那个大挂逼什么想不到,你们要是能出去,我洛基变成小猫儿给你们挠肚皮…"

"你们是谁啊?"索尔自来熟的待在洛基怀里,缺了两颗门牙,嘶嘶漏风,带着大大的笑容问大家

"他都没牙…怎么和芬尼尔…较劲儿的?"版纳理解不了…偷偷问nat…

"我是你叔叔,托尼给我们的小崽子搞一本北欧神话,去掉弗里嘉是奥丁妹妹,还有我生马那一段,打印出来我们讲给索尔听一听"

"你还知道自己是谁么?"托尼没理洛基…

"我是伟大的奥丁之子,雷霆之力的拥有者,注定举起米奥尼奥者,索尔奥丁森"

索尔挺着小胸脯讲的时候,洛基也一字不差的跟着索尔重复下来

"你家就你一个么?"版纳问道

"我不记得了…好像有还有个…呃…"

"叔叔!"洛基抢答了

"什么?"索尔有些疑惑

"我是你父亲的结义兄弟,你的小叔叔,洛基劳菲森"

"对不起啊,小叔叔,我不记得你了…"小小的索尔认认真真的道歉

"呃…我觉得…他家教…挺好…一点不怕生…"托尼说着看向远处的海姆达尔

"……………他就是太不怕生…我才站这么远的…"海姆达尔解释道

"行了,我就是通知下大家,索尔我养,你们给我个出门权限"洛基直接说

"你这也……会?"托尼疑惑

"芬尼尔,海拉,耶梦加得,斯莱普尼,我生了太多的孩子,照顾这一个怎么了"洛基说着变成了一个女版的自己

索尔感觉到自己贴住的胸口的明显变化,抬头看着又漂亮了一点的小叔叔…他有点疑惑,不过,索尔一直莫名其妙的喜欢眼前这个人,他甚至觉得可能自己的洗礼都是这个人做的,不然他不会这么熟悉这个人身上的味道,喜欢这个人说话的调调,甚至这个人的怀抱…

"喜欢小叔叔的胸部么?索尔"洛基故意用胸部蹭蹭索尔的小脸蛋儿

"停下!洛基!"班纳受不了的说

"喜欢!小叔叔的大胸部索尔超级喜欢!"索尔发现小叔叔突然出现的胸部惊喜极了!

"算了,班纳,算了,神的事情无所谓了,别让大块头跑出来"托尼赶紧安抚班纳

"你住索尔那间"托尼一锤定音

感觉一切都尘埃落定了…有一只鬼鬼祟祟的手…从大家背后伸了出来扯了扯看热闹的斗篷,准备衬众人不注意把它带走…

洛基对着索尔做了一个【嘘】的嘴型,然后示意大家包括芬尼尔,一起拉住斗篷的一角,使劲儿一扯,连人带斗篷把奇异博士薅了过来…

"想跑?复仇者集合!"托尼突然喊了一声,大家摆出阵势,对着奇异博士

"你们这几个人…算哪门子的复仇者联盟啊…也就是个【查理的成长烦恼】的阵容…"坐在地上的奇异博士简直无语的看着宇宙级男女老少+狗阵容…

【各位盆友大家好~我又又又开了新坑~啾啾啾~请大家读完之后,跑去评论区感受下作者寂寞抽烟一个人看自己写的文的感受…谢谢…我不要小心心!!!我不要推荐!!!我要和你们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的话唠博主…抽烟抽烟ing…】

评论(69)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