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团太婆

不填坑太婆…

【雨夜深深1】(假小海妖梗+阴差阳错梗+女装梗?)

(借乱世三人行的午夜潜入梗,洛基仿佛海妖一样在雨夜进入索尔房间,索尔绅士的收留了这个让他心动不已的女孩儿"海拉"。第二天索尔想要送"海拉"回家却发现女孩儿早就离开了,索尔抱着复杂的心里,参加父亲朋友劳菲森先生女儿"海拉"的订婚宴,却没想到自己的"海拉"居然是个男生,洛基劳菲森…【实际上我只是想写…湿漉漉的…洛基…宝贝…和绅士又成熟的索尔哥哥…可能童话风?!】)

1
正文开始
索尔仔细的看着手里的书,对时不时照亮书页的闪电毫不在意,大雨唰啦啦打在窗户上,暴风也加入进来,疯狂的撞击着脆弱的玻璃,仿佛打定主意要破坏索尔的雅兴,可是索尔几乎是入魔了一样,除了眼前的书籍,他的灵魂分不到其他地方一丝一毫…

门外响起了咚咚咚三下有节奏的敲门声,索尔只是停顿了一下,就把书页翻到下一张看了起来…

"您真的很喜欢这位傲慢的银舌头的书"

进来的是管家海姆达尔,他眼睛只是瞥了一眼索尔的书就立刻明白了

"傲慢在有才华的人身上会变成一股特殊的魅力"

"您开心就好"

"你只是因为我拒绝阅读你推荐给我的书而有些生气,别着急,那些专业的书籍我会看的,但是那得在我看完这个之后"

"我只是来帮您看看窗户,今夜的雨太大了"

"不必了,这里一切都好,我需要一点读书的气氛,就这样吧"

"您说了算,我告辞了"

"顺便,赞美你的剑,海姆,它很漂亮"

"谢谢您,好梦"

海姆达尔虽然没有称心如意,可是听到小主人称赞他刚刚得到的心头好,他回去的脚步还是轻快的一些

索尔很快就又放任自己沉浸在书本当中了,可是突然,他感受到了一阵潮湿的风,细微的雨水也沾在了他的皮肤上,他还在剧情中的大脑有些反应不过来,一时间他不知道是书本里的那场夜雨打在了他身上,还是别的,他怔怔的看着书本发呆,一时间没有任何反应…

"书本要湿了!先生"

"【不不,那场雨夜是假的,梦境中的水怎么可能会沾湿我的枕巾】"

"【因为您哭了…我的先生】哈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要和我对书里的对话?书呆子先生?"

索尔猛的回过神来,那声略带着酒香的笑可不是书里会出现的,索尔迷茫的往声源处看去…

他的窗户被打开了,一个身量高挑的女孩儿正裹着自己的厚窗帘,坐在窗台上,伴着身后微弱的月光对索尔笑着说话…

【海妖?】

索尔脑子里都是这个词,雨天深夜,高挑纤细,苍白的皮肤上却有着异样鲜红的嘴唇,乌黑却带着潮气的头发,好听却带着醉意的声音甚至还有一双幽深水井一样回盛着月光的绿眼睛,她甚至有一条展露美好线条的泛着光泽的绿裙子

索尔下意识去看她的腿,那里被白色的丝袜包裹,脚踝处却微微渗出血迹…嗯?血迹?

"你怎么坐在窗台上不肯下来?"

索尔从床上下来,把壁炉重新点燃,又从躺椅上把毛毯拿在手上,向那只小海妖走了过去…

"我怕弄湿您的地板"裹在厚窗帘子里的人这样回答

"随便打开别人家的窗户,登堂入室的人也在乎这些?"索尔感觉好笑,偷偷打开了窗户进入了他的房间,却坐在窗台上不肯下来,害怕自己湿漉漉的脚弄湿地板…

"是风不是我"那个人又说

"要下来么,不要裹着窗帘,我有毯子"索尔莫名其妙怕吓着这个漂亮的小贼…所以没有走近她反而展示了一下自己拿在手上的厚毛毯

"我…没有鞋…"那双绿眼睛带着点不怀好意

"你不用走,我看到你的腿受伤了,我抱你"索尔不等她反应过来就把她直接从窗台上抱了下来…

"这一点也不绅士,你甚至没有说请!"小海妖不依不饶可是索尔根本没有理会她

"是真的…居然不是一场梦…"索尔感受着怀里的重量和温度喃喃自语道

"我可以换上干衣服么?"海妖心安理得的开始提要求,她怕索尔不乐意,用自己湿漉漉的黑发蹭了蹭索尔的脖子

(示好么?怎么像只小动物)索尔感受着自己脖子处发痒的触感,暗自心想道

"可以,我不会看的,我要帮你烧点水,你太冷了"

"懂得欣赏银舌头的书的人,你的承诺是值得信任的"洛基看了看索尔放在躺椅上的书,开口到

索尔转身去帮她烧一壶热水 "我只有这个" 索尔意识到自己给小海妖拿的只是自己的睡衣,抽空扭过头解释到…

"你干什么!"索尔吓了一跳,他以为这个姑娘怎么也会知道要进屏风后面换衣服这条基本法则,谁知道她就那样大剌剌的站在躺椅上换了起来

"我说了我不想下地!"洛基看着自己小腿上的伤口没好气的说

"别动了!我帮你处理一下"

"你对谁都这么好么?我可是个坏人"

"庆幸你还没来得及对我做坏事吧"索尔先把窗户关好,然后又从茶几下面的小柜子里拿了药纱布和剪刀

"你最喜欢哪一本?"

"银舌头"

"我想银舌头也是"

索尔的手又快又稳,洛基没有再次感受到疼痛就完全包好了

"你在军队待过?"

"嗯"

一时间双方都沉默下来,室内温度渐渐升高,壁炉里发出噼里啪啦的柴火燃烧的声音,水壶还在火上烧着,偶尔蒸汽顶到壶盖就发出一些滋滋的声响…

"我该庆幸你之前的忙碌,使得我们之间没有那么尴尬么…"

洛基的酒意渐渐漫上眼睛,她现在呼出的气息里带着可以明显感受到的葡萄酒香

"我还以为,我们之间一直都不尴尬"

索尔看着洛基安然搭在自己大腿上的小腿,就算伤口处理结束,她也没有收回去

"是么?我怎么觉得空气都凝固住了"

索尔懒的回复她,已经超过他平时的就寝时间太久了,他也有些困倦,他看着那双抵死不愿意踩在自己的地板上的雪白的脚丫,伸出手挠了挠作为回复

"嘿!我是个淑女!"洛基嘴上说着,可是并没有收回自己的脚,他甚至没那么怕痒,连虚假的躲避都懒得做

"我感觉我在冒烟…"洛基说着

索尔突然想到自己忘了给他擦头发了

"盖好毯子,不许掀开!我给你倒水吃药,然后想睡就睡吧,我给你擦头发"

索尔边说边把洛基的小腿放回到毯子里,自己走去倒水,拿干毛巾…

"您好的有点不真实,先生"洛基感受着索尔轻柔的在自己头发间游走的手指,若有所指道

"您是个值得我这么做的美人,女士"

"那您会失望的,我发誓"

"为什么会,因为您真的是海妖?我刚刚已经用毛巾擦干净了你腿上的水,而我没感觉到有细小的鳞片"

"远比那要复杂…"洛基仿佛要睡着了,声音也低了下去

"因为脖子上可能有鳃?"

索尔完美继承了军队的作风,他感受到洛基言语中的回避,就决定自己寻求答案,他轻轻扯着洛基的头发,迫使他仰头看他,洛基的下巴和脖子到敞开的领口中坦露的皮肤,组成了一种惑人的美好

"我没有发现有鳃"索尔从后面把洛基锁在怀里,嘴唇从还有一点潮湿的鬓角一路滑到肩膀,最后回到头顶落下一个吻之后贴着洛基的头皮说道

"我好像再三说明了我是一个淑女,先生"洛基摸了摸自己被柔软嘴唇划过的脖子,回答道

"哦?淑女不会在陌生人面前脱掉自己的胸衣的,女士"

"那是我对您的充分的信任"洛基指了指那本【银舌头】

"那我可能会辜负它,毕竟您的行为,就您女士的身份而言,太有暗示性了"

"我困了"洛基突然正色道

"我抱你去睡"

索尔是一个真正的绅士,虽然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使得原本有些暧昧的气氛突然被洛基挥散,不过他在军队学到的除了进攻还有等待

洛基一挨着床,就迅速把自己缩进厚厚的被子,索尔本来要去躺椅上看书度过这一晚,却被洛基扯住了衣服角

"一起睡吧,绅士先生"

"我无法拒绝这个…女士…不过我得如何称呼你呢?"

"我叫海拉"

"我叫索尔"

索尔感觉她有所隐瞒,本来他也只准备说出名字,可是他突然回想到那双蕾丝手套的触感,他又接着说

"索尔奥丁森"

洛基猛的扭过身来,震惊的看着他…

"今天的宴会?!"

"对是我举办的"

"那你为什么没去?!"

"我累了"

"您真傲慢!"

"银舌头教的好"

"滚开,不许提他!"洛基凑过来在索尔的耳边骂了一句,然后咬住索尔的耳朵,使了使劲儿

"我觉得出血了…海拉女士"

"这是你必须得到的惩罚!"洛基感受了一下嘴里的味道

"好的,睡吧"索尔把她往怀里带了带

"我想再喝一口水!"洛基突然用她的绿眼睛渴求到

索尔认命的下床给他拿水,洛基拿着水杯,研磨着杯口,低着头不知道再想什么

"怎么不喝?它是温的,放心"

洛基没有回答,只是把水杯凑到他的嘴边,索尔不明所以,但是,他顺从的喝了一口

"我看到你的嘴巴干而已"洛基解释到

"睡吧"洛基接着说到

索尔把水放到床头,刚刚转身想把这只小海妖抱牢就突然陷入了黑甜乡

"银舌头没说不要随便相信别人么?"黑暗中洛基用一双盛满月光的眼睛,看着睡熟了的索尔

索尔是在海姆达尔的询问中醒来的,海姆达尔一脸不满的对着索尔说

"您不许我帮您关窗户,所以你看看这屋子里进来的水,还有窗帘上的泥点子,更不要说,您昨天晚上偷偷点了壁炉,您甚至偷偷烧了水……您不会一夜没睡吧…"

索尔还有些迷糊…他突然想起他的女孩儿…他看了看房间里…什么都没有了…一点点痕迹都没有…只有窗户大开着

索尔仔细嗅了嗅睡衣上的味道,才确定昨天不是一场梦,索尔站起来,走到一个地方,果然他发现了自己藏在躺椅缝隙里的那双蕾丝手套

"用的起这双手套的应该没有几个人吧,海姆达尔"

【妈呀!!进退有度的索尔先生苏的嘞!!嘿嘿嘿!!小海妖洛基是昨天一个评论的女孩儿提到的,我突然感觉特别带感,赶紧产出一篇!!!啾啾啾!!那个,我不怎么需要小心心和推荐啦,我就想和大家叨逼叨啦!哎,一个天天在评论里自说自话的话唠博主,你们都没有觉的有点……抽烟ing…】

评论(2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