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团太婆

不填坑太婆…

【我喜欢自己蓝呼呼的2】(约顿洛基梗+x战警梗)

【补下设定,洛基之前变成阿萨神族是因为奥丁用了永恒之火,索尔出生时继承了阿斯加德的永恒之火之力,(因为神话通常设定闪电会带来火种…),所以他摸基妹妹也可以!】

1
完美的超链接!

2
正文开始:
(想看X战警们养约顿小蓝基,想看锤锤根本抗拒不了小蓝基!热爱混乱时间线的作者,所以大家大概教授老万老狼第一战形象带入,暴风女琴小队都x1带入!小淘气他们减7岁左右带入!mua!)

正文开始
"所以…这个蓝精灵,我们只用养3年?!他达到性成熟只要3年?!"

"不许说性!瑞文,我真的是记得照着淑女法则养成你的!"小教授感觉自己养成的方式真的扛不住艾瑞克的中二冲击波,一个大招打过来20岁以下通通叛变…

"哇,那他是外星小狗咩?"冰人Bobby很好奇"真不敢相信,外星小狗除了颜色跟我小时候真的很像…"Bobby有点点伤心…

"不对吧,他应该和我们一样是变种人,他应该比较喜欢野兽和瑞文,他们都是蓝星人!"小淘气随口接到

"行了,行了,小崽子们,你们今天的业余娱乐到此为止了,现在都滚去吃饭,我不想Scott对着空荡荡的餐桌"Logan对着孩子们喊着。他不知道一个蓝蓝的小崽子,有什么好奇的,好像他们这里蓝色的东西还少一样。

"别对孩子们说滚!老狼!"Scott走过来,Logan啧了一声,然后拉过Scott亲了亲他的脖子

"不放开么?Logan你不会想再长一次上半身吧?!"Scott瞥了眼孩子们…

"艹你的Scott,我就不明白,我告白了,你答应了,我们也不是没在你那张床上滚过,你为什么平时永远不能适应我的碰触!"

"哇哇呜呜呜呜哇哇"

"我才该艹你的Logan!你把他弄醒了,他之前可一直在睡!"

"好了……Scott,别慌,他是休息够了,他睡了一天了,哦看看,他是一双红眼睛!"小教授赶紧安抚自己的小队长。

"哦!我现在决定多点耐心给这个小崽子,因为他的眼睛像Scott的石英眼镜!"Logan凑过来看了看,然后扭头示意Scott来看,"他真幸运,一出生就在学校里,不然他的样子,真的很像童话故事书里的小恶魔,嗯?!小东西?!是不是啊!遇到查尔斯真是件不错的事,对吧!"Scott温柔的看着小洛基

Scott随后拨拉开Logan乱戳的手指,在Logan准备抗议的时候亲了他一下,"为你说的石英眼镜!老狼!"说完不等Logan讲话直接跑了出去。

"你跑再快,我也看到了!镭射眼!你的耳朵红惨了!哈哈哈哈哈"Logan哈哈大笑,然后突然脑子里一痛

小教授点点头,表示对,是自己没错,你再试试调戏一下我的小队长,我让你明天滚去教室教姑娘们跳啦啦操!你信不信!Logan你最近给我收敛点!别对着Scott摇头摆尾的蠢死了!教授在金刚狼脑海中把每一个字讲的清清楚楚…

野兽看着那边不再讲话的两个人,脑子一过就知道这两个人应该在为了Scott吵架,他认命的小心翼翼的抱起小蓝崽,准备去给他喂奶,毕竟小家伙刚刚已经津津有味的吃起了自己的脚丫子了。

没想到他刚刚一抱起来,小家伙就抓住了他的毛儿!然后兴奋的咿咿呀呀,然后,他就发现他的胡子结冰了!

"查尔斯!别脑金刚狼了!这孩子的能力是冰霜!看看它冻住的我的毛儿!"

"他刚刚睡着的时候,我和瑞文都抱了,我们都没事,他现在…嗯……很开心?他应该是因为情绪起伏过大就会控制不住自己,让老狼抱着吧,你会被冻伤的!"

金刚狼哼了哼,单手托起小崽子!"像个男人!小崽子!哦!好家伙!你的骨头真结实!你果然不是地球人!哈哈哈哈哈哈!"金刚狼看着被自己单手提起来,还在试图够脚丫吃的流口水小傻子哈哈哈大笑起来。

三年时间实际上转瞬即逝,但是学院里的大家几乎从没这么清晰的感受过…因为洛基几乎一天一个样!他每天都在长高!一周没见他,他就会大变样子,大家又称他为学院的报钟鸟!

"查尔斯!"坐在窗口正准备脑一封信给老万的小教授吓了一跳!慌乱的整理整理自己的头发!"别整了,小心发际线,"洛基走过来亲了亲查尔斯,顺便调侃了查尔斯一句,就准备起身,

查尔斯却拉过他"洛基,你是唯一一个可以通过触摸和我进行脑内对话的人,而且你还可以同时帮欢火人John,小淘气,还有好几个孩子讲故事,你甚至可以变成瑞文的样子来帮她瞒住我她和野兽的约会,洛基,你知道,我不是在试探你,我只是好奇…"

查尔斯边说,边把洛基的手放到自己脸上,他希望洛基信任自己,他知道让洛基贴住自己的脸,就表示他愿意洛基随便查看他的想法。

洛基顺从的把手放了上去,声音却出现在查尔斯身后的书桌上,查尔斯一扭头,另一个洛基正坐在自己的书桌上,把玩这一个小摆件儿

"哦,我是认真的!洛基!我们得谈谈!"查尔斯哭笑不得看着洛基试图把那只钢铁小猫的耳朵脑断

"我发誓,你别和艾瑞克总待在一起,真的,你真的不是他的小孩儿!也不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别尝试了,你不能控制金属,也不能脑人!"查尔斯说的是又一次艾瑞克来这里疗伤,他无意中看到了帮忙给他倒水的洛基…

可能是麻药的劲儿还没有过,他突然用房间里的金属东西,做了一只手,把洛基提溜到自己面前,然后他俩就驴头马尾的瞎聊,然后等小教授冲进病房的时候,他俩不知道为什么认真的认为自己是对方的家人……实在受不了周日傻子乐的查尔斯忍无可忍的把这俩人一起脑晕了,然后昏迷的艾瑞克还是搂着洛基不撒手,查尔斯看没办法就随着他俩去了。

谁知道到了早上,艾瑞克表示自己想带走洛基,他说洛基身上有和他一样的气息,他更适合兄弟会…

查尔斯差点从轮椅上站起来揍艾瑞克,他说万磁王你别逼我,你从我这里夺走的已经够多了。听到查尔斯喊声的众人迅速赶来,金刚狼的爪子都已经伸出来了。

没想到洛基被吵醒了开口就是"爸爸,你能别吼妈妈么?你让他独自抚养瑞文已经很过分了…你不能再把我夺走!"一瞬间…尴尬的气氛就迅速蔓延开了…

评论(16)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