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团太婆

不填坑太婆…

【我喜欢自己蓝呼呼的! 1】(约顿失忆洛基梗+x战警梗)

1
( 警告:雷2假死背景提及,设定如下,洛基之前变成阿萨神族是因为奥丁用了永恒之火,索尔出生时继承了阿斯加德的永恒之火之力,(因为神话通常设定闪电会带来火种…),所以他摸基妹妹也可以!】

正文开始
洛基设计了自己的死亡,当他变成一个神域士兵跑去给奥丁报告自己的死讯的时候,盯着奥丁瞬间苍老灰暗的面庞,他忽然觉得很疲惫,他觉得他们家现在的局面是一个又一个小问题堆积了千万年造成的,根本没人能解开这些死结。看着单只手捂住面庞的奥丁,他想,希望你在为你的儿子哀悼吧,不论哪一个。然后转身出了殿堂。

他本来是要篡位的,但是因为一个小意外他现在站在王宫一个隐蔽角落,这里有他孩提时代和他妈妈一起做的一个小游戏道具。

哦,他的妈妈,洛基觉得胃里一阵抽痛,腮帮子分泌着酸液,刺激的他几乎掉下泪来,他觉得索尔不会和简小姐在一起了,说到底,他们火花般的爱情中间隔了两个死了的索尔的家人,简一个凡人她承受不来这个,洛基想。

那是个复杂的咒符,但是很小很不起眼。是弗里嘉送他的礼物。那是一次因为捉迷藏而引起的迷路,他害怕的呜呜呜的咬着自己的披风哽咽着跑着,然后就撞到了这面墙壁,昏了过去。

等他醒来,弗里嘉就坐在他面前,丝毫懒得管自己漂亮的裙摆有没有被角落的灰尘弄脏。

他揉揉脑袋,坐起来,弗里嘉说,"你害怕你现在跑过的这个走廊么?儿子。"洛基还有些迷迷糊糊的,干掉的泪崩的他的小脸蛋死紧,他点了点头,又怕这里太昏暗弗里嘉看不到,他大声到"是的!我害怕!"弗里嘉笑着张开双手,团出一团刺眼的光球,扔向黑暗里。

光球一路炸开,照亮了整个通道,洛基几乎一下子就认出来这是他平时上课必经的走廊。他一下子放松下来,他问弗里嘉"我可以学习这个么?妈妈!"弗里嘉说"当然了,我的孩子,我会把我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不过,现在!让我们教训教训这面胆敢撞到阿斯加德小王子的不听话的墙!"

洛基兴奋的尖叫起来!他站起来拍拍屁股,站到弗里嘉身边,弗里嘉等他站好了就开始在墙上写了起来,然后,她对洛基说"现在,它对你而言,再也不会是一面不友好的墙了。"洛基好奇不已,他冲过去,摸了摸墙面,那里一片柔软,像一汪被挂起来的湖泊,他的手可以轻轻松松的穿过去,"他现在是你的墙!他要听你的话,只有你可以通过他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我的孩子…"

弗里嘉顿了顿,一把把洛基拉进怀里,亲亲吻了一下洛基的脸,洛基感到了浓浓的倦意向他袭来,弗里嘉看着眼睛越来越迷糊的洛基,柔声到"我知道,你不快乐,而且我时常自责自己无法给你更多,我偶尔会想,奥丁他的做法究竟对你而言是好是坏,阿斯加德根本不适合一个心思细腻头脑聪明的法师生活,它只属于天生乐观好斗的阿萨神人,我的耳边就已经常常飘过一些不公的评价,更何况从小就与众不同的我的儿子你呢…所以我才做了这个决定,我送你一个选择,我的儿子,当你因为心碎重新想起今天的事情的时候,你将会获得一个选择…"弗里嘉又吻了吻洛基,并轻轻刺破他的手指,把洛基的一滴血,抹到了魔法阵中。

洛基是在被刺的透心凉的时候突然回忆起来的,那个时候,他痛的要死,脑子里全是弗里嘉的每次都会给磕磕碰碰的神兄弟家的吻,然后嘣!他就回忆起了这件事情。

他想,他的母亲给予他一个选择?!他不太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不过,他现在决定试一试,毕竟他是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洛基轻轻摸上了那个魔法阵,发现边缘好像被叛乱士兵划乱了一点点,他有点担心,不过时间实在是不多了,他也来不及再细细想想,他一咬牙,咬破手指拍在阵法中间……

又是一个美丽的清晨,查尔斯被瑞文推出房间"你得学会享受清晨,哥哥!""而你得学会穿衣服!瑞文!我们谈过这个!我让你穿衣服不是因为我心中不能接受真正的你,而是,上帝啊,这是个人人不管什么颜色都默认存在穿衣法则的世界!"

查尔斯是真的有点头疼自己这个个性极强的妹妹,他只是想让她穿上衣服,怎么就这么难!都是万磁王,他宣传的接受最本来面目的自己的极端变种人思想,让这些年轻人兴奋不已,他的妹妹,已经赤身裸体蓝汪汪的在学校里跑来跑去好几周了…

等等,他们家的湖泊,对就是他们家的湖泊里面飘着一小坨蓝色的东西,"瑞文!快去叫人,一个蓝色的婴儿!"查尔斯抵住额头,他轻轻搜索着那个漂浮着的婴儿的意识,很奇怪,他的脑海里特别杂乱,什么都有,但是都零零碎碎,算不上完整。他不敢再用力查探,他怕小孩子受不了这个。

等大家七手八脚的把这个小东西抱到空房间里,查尔斯突然笑了起来"瑞文,想看看自己的幼儿时光么?哈哈哈,他和你小时候一模一样,蓝色的,有花纹,不过,他是黑色的头发。哦,他很漂亮,瑞文就像我说的,我小时候见到你的时候真的觉得你很漂亮!"

瑞文知道他哥哥又在担心她的自尊心什么的,她懒得理他,她专注于这个孩子,"哥哥,他好像一点事情都没有,而且,他躲过了你的精神查探,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别紧张,瑞文,我们这里有太多太多背景模糊的人了,我们都已经是变种人,他就是个外星人又能怎么样呢?不过我在担心,他的成长速度是不是和我们不同…"

"那就等汉克,来了研究下吧,他一点事情都没有,真是个小怪物,可是他又不醒…哎…果然是个小怪物…"瑞文摆摆手,示意自己哥哥可以继续看着一个蓝色小怪物,她还得给那些小崽子们上课,等到他们下课了…还不知道兴奋成什么鬼样子…毕竟,哦!一个小婴儿!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