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团太婆

不填坑太婆…

【吾心安处 5】(哨兵向导梗+真天生一对梗+甜丝丝)

4
索尔的好姑娘的一个吻的4
【各位盆友,可能因为魔法的问题,这一篇是查尔斯和洛基的甜甜师徒篇,索尔先生活在对话里,但是大家不要讲我偏心…因为下一章…我看了看存稿…没有洛基????大家将就着看看芬尼尔的小毛衣吧!啾啾啾!】

5
正文开始
"怎么睡在这里?还脏成这样?!"

查尔斯从王后房间出来,刚刚推开了自己房间的门就看见了在自己的会客沙发上睡的口水都流出来的翻肚皮小猫崽儿

"你又野哪了?!"查尔斯摸了摸洛基露出来的白肚皮,奇怪的打量了一下洛基狼狈的状态…

"嗯~查尔斯~你来了啊~"洛基刚睡着…迷迷糊糊的…哼哼唧唧给查尔斯撒娇

"你的精神触角怎么回事?"查尔斯立刻发现了洛基的变化,一个晚上没见,洛基的精神触角被明显变的更敏感了…查尔斯的感受到洛基精神触角的碰触,好奇的问到

"对啊…所以我才来找你嘛!"洛基一边坐起来一边说。

"我昨天晚上,在精神域里帮了你之后,我出现了不良反应,我流鼻血,四肢酸痛,浑身滚烫然后,等我好不容易拿到自己的晚饭,一口没进肚,就遇到了瘦狼,它扯着我去教官区做精神梳理……我本来想直接拒绝,带它来找你。"

洛基诡异的停顿了一下"!!!!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吃饭!就因为那个暴走的哨兵?!"

查尔斯赶紧递一个甜甜圈给他,洛基接过来囫囵吃完继续说到

"谁知道,随着我不良反应的加重,我的精神力反而得到了补充,我想看看自己的极限有没有延伸,就直接回去安抚那些教官了,谁知道我越安抚越燥热,最后我烫的像块烙铁!当时被我安抚的有个臭老头捂着胸口生怕我给他脑坏咯!!还有没,我还饿,估计得起码4块……"

查尔斯赶紧整盒都给他,让他赶紧说别停!

""我烦躁极了,鼻血也又流了出来…眼睛也看不清东西,突然,真的是突然,那只雄狮的身影撞进了我的脑海,查尔斯,你知道么,它太帅了!我都可以想象到它是怎么样不屈的战斗,不肯放任自己迷失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面,对自己的精神世界的那种几乎接近偏执的控制能力真的是太令人着迷了!"

洛基的语速快的像上了膛的机关枪,但是这完全没有使他减慢自己吃饭的速度………

"然后,你知道么!!!昨天!!!我居然!!!把整个教官所的人都搞定了!!!但是后来我是被洛克送到你这儿来的,我当时好像有点神志不清了,在你这儿就直接睡着了…"

洛基说完发现身边的查尔斯的蓝眼睛越睁越大,他觉得非常奇怪,不过,出于对查尔斯的爱,洛基伸手把自己的爪子放到了查尔斯的眼睛下面…

"你干嘛?"查尔斯回过神就发现了一只猥猥琐琐的洛基

"帮你接住即将要掉出来的眼睛珠子啊"

"别胡扯!你天天嘴里能有一秒不跑火车的么?!"查尔斯打断洛基的嬉皮笑脸!紧接着严肃的说

"所以昨天晚上是你!"

"啊?"

"昨天晚上遇见那头狮子,给人家织了半面小毛衣的是你!"

"对啊!对啊!你有记得帮我把另外一面补好咩?!"

"滚蛋!说说你怎么进去的?!"

"你怎么这么凶啊!我现在这操蛋脾气都是你造成的!刚开始那会儿我多温柔啊!真是!"

"你说不说!"

"那你怎么会没有帮着芬尼尔补毛衣呢?!我跟它说了,要听下一个进来的向导的话啊!"

"人家不愿意!碰都不让碰!"

"呦~呦~呦~"

"呦你个大头鬼!"

"第一次被拒绝吧!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哈哈把你脑成3岁小妞儿,哭着求我都不给你扎辫子!"

"恼羞成怒!不过,查尔斯,你说……"

查尔斯听着洛基突然严肃的声音以为他真有什么大事儿说,赶紧停下自己嬉闹的心情,等洛基和他说正事

"我织的小毛衣是不是超级可爱!!!!我特别为了配合它的那头金毛儿!特别织的红色的小毛衣!!!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查尔斯内心平静只是开始脑人

"别!别!别!查尔斯!!!别进来啊!!哎哟,你真是太霸道了,每次都直接说修复就修复…"

洛基刚刚皮脸完,就感觉查尔斯的精神触角进入了自己的脑子里,他正想撒泼打滚让查尔斯出去!就感觉查尔斯在帮他仔仔细细梳理自己还有些凌乱的精神领域…立刻哼哼唧唧享受起来!

"行了!没完了是吧!哼什么哼!你严肃一点啊!"查尔斯打了一下洛基还在哼哼唧唧的小嘴。

"你到底怎么进去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为是你啊!我从来没有突然进入别人的精神领域啊!我还没来得及学啊!"

"我跟你讲,洛基,昨天我进去的时候,被狠狠拦在那个哨兵的墙外边,他自己树的墙都破成那样了,还是坚持不让我进,怕自己电闪雷鸣飓风海啸的精神领域伤害到我…"

"嗯,很芬尼尔很像诶!宁可伤害自己也要保护别人…很帅啊!"

"是芬尼尔像他好不好,你怎么这么喜欢那只狮子啊………"查尔斯简直无语…

"当时我真的是没办法,就只能眼睁睁看飓风和闪电一次一次把狮子弄伤,而我根本进不去,突然!"

"????????"

洛基听的正爽,查尔斯突然的停顿使洛基不满的打了他一下!

"一面湖泊……不,刚开始是细细的水流,它轻轻填补了哨兵精神墙上的每一道裂缝,然后它们汇聚到狮子身边,直接卷走了狮子,然后把它禁锢在一面湖泊之上…对了,他感受到我的时候,把我的铁链带了进去…我后才能帮助狮子啊……"

"哇!!!!!!太帅了吧!!!!"

"你哇什么!!!!昨天那不是你么?!?!"

查尔斯气结,洛基从刚刚开始就一副听说书的傻逼样子…完全事不关己啊!

"不是啊…我进去的时候,你的都给人家锁的结结实实的了…"洛基被查尔斯突然的暴呵,吓的委委屈屈的说到…

"可是…可是…它…我是说那面湖泊…它只允许我的铁链进入啊…完全没有允许我这个向导进去,它对这个精神领域占有欲惊人…但是你进去了…你!进!去!了!"查尔斯强调了一下!

"洛基,你就没有奇怪么?我是可以和所有哨兵精神共通的超级向导,可是我被抗拒在外,而你,你的精神力也就是个14岁刚刚觉醒的小向导水平!!它的精神领域却接受了你!更不要说那个傻乎乎的芬尼尔爱死你的小毛衣了…它今天穿着半拉毛衣到处跑……甚至不许我给它织另外一半!!!"

"嘿嘿嘿,这么可爱么?!那我下次见它要给它一个吻!"洛基还挺开心

"你……………哎,你怎么哎…………索尔真可怜…"

"啥?!"洛基没听清…

"滚去睡觉!"

"是!查尔斯老爹!"

查尔斯没告诉洛基,他有些担心,洛基那些不良反应,有点像向导觉醒之后会经历的,遇到特定的哨兵会产生的结合热…可是…洛基明明不是向导啊…查尔斯看着洛基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刚刚…突然说删掉了…然后突然就…出现了…哎…老福特难伺候啊……哎…芬尼尔太可爱了…以后写芬基算了…哎…抽烟抽烟…ing………一个对锤锤出场无望的…作者的哀嚎………那个…都看到这儿了…要不再发条评论…大家聊一下嘛…啾啾啾…】

评论(5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