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团太婆

不填坑太婆…

【出其不意1】(非典型ABO+A装O梗+甜死了哈哈)

【15岁还没有分化的索尔被误以为是Omega,与好友托尼一起被关进了贩卖Omega的组织里面,后来在策划一起逃跑时,遇到了来自 X 学院的救援队伍,被带回学院,因为洛基对身为Omega的他多有照顾,为了更好的追求洛基老师,索尔干脆装成Omega…开始在Omega学院的艰难求生之路… (你们以为我会写abo中可爱的小o的装beta的奋斗爱情史咩?!不!!!我会写alpha索尔装o追爱梗!就很想看锤锤利用自己的少年脸…装o求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正文开始

在摇晃的车里,索尔紧紧抱着相对瘦小的托尼,希望托尼在颠簸的路上稍微舒服一点。

索尔都没有精力骂托尼,他们放学以后本来应该直接被托尼的管家贾维斯先生开车送回家,谁知道托尼一心想要偷偷溜去城郊的班纳博士家里继续研究Omega信息素,并且早就计划好了逃跑路线…

索尔放心不下身为Omega的好友托尼,只好陪他一起瞒着贾维斯偷偷从后门溜走,谁知道正走着,突然被人推进了早就等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

索尔正要反抗,却被手疾眼快打了一针Omega信息素催化剂…托尼当场就有了信息素加重的反应,他这下没办法带着托尼跑了,一个随时可能彻底发情的Omega呆在大街上,他都不敢想会发生什么,

他现在只是无比庆幸他们奥丁森家的传统就是分化迟到…他已经15岁了完全没有任何分化的迹象…打进身体里的催化剂只是使他粘上了一点Omega特殊的味道,他不敢剩下托尼一个人独自逃走,只好按兵不动把低声呻吟的托尼又搂紧了几分

索尔偷偷观察着整个车子里的人,都是差不多分化没多久的Omega,无一例外都被打了催化剂…

车子特殊改造过,这么重的Omega味道,车外边完全像是闻不到一样…更有问题的是绑他们去向某个地方的那些人,他们似乎根本感受不到车内汹涌的信息素,索尔眯着眼仔细看去,原来这些人都已经被切掉了腺体…

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组织,索尔来不及细想,他悄无声息的把托尼身上的外套和自己身上的换了过来,掩盖托尼浓烈的味道随便把自己也伪装成一个已经无力反抗的陷入情热折磨的Omega…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索尔开始彻底看不清车窗外的的情况,他们好像进入了一个山洞,索尔记不清楚,最后他们结结实实的带上手铐,被推到了地牢里面。

"托尼,托尼你还能撑住么?"索尔看守卫离开,就赶紧问道

"呜…"托尼被体内翻腾的信息素弄的根本没办法回答问题

"我们得逃出去,托尼…这些人连衣服都没有给我们换,就说明他们在抓我们的时候连销售渠道都考虑好了,我们在这里不会待太久,我们必须快点,不然下次见面,应该就是托尼你孩子的满月酒了…"索尔焦急的不得了

"我们应该还有一次机会"一个蒙着眼睛的孩子突然说

"我是索尔"索尔看了看那个言语思路清晰的人说到

"Scott"那孩子回答道

"你刚才是什么意思Scott"

"我猜你也没有分化,所以催化剂没有起效,而这一路上的时间足够催化剂失效了,他们不会让Omega清醒着离开这里的,也不会让我们俩活着出去,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试一下"

"你的眼睛…"索尔担心的问

"不不不,只是个意外,我当时在孤儿院玩捉迷藏而已…"

"我给你把眼罩解开"索尔的声音突然出现在Scott耳朵边…

"你怎么解开的手铐?"Scott有点惊讶

"牺牲大拇指…"索尔龇牙咧嘴的说

"我们现在要等那个检查的医生的到来了…必须拿到抑制剂…"Scott说

"托尼,你的手枪呢?"索尔摇了摇托尼

"我感觉我好了一点,等我出去我必须好好让他们长长记性!"托尼颤颤巍巍把手枪给索尔

"你叫Scott?我是托尼,能和你假装彻底发情想要来一发,然后引来医生和守卫,打一次配合么?"

"可以"Scott说"希望你蓬勃的信息素…不要直接引发我的分化"

"看老天爷吧,毕竟现在能在这么暗的地方使枪的,只有索尔了…"

Scott说完直接凑到托尼身边,用牙齿开始假装撕磨托尼的腺体,索尔赶紧跑到牢门口大吼大叫…果然,有一个医生打扮的人身后跟着两个守卫,向这边赶来…

守卫粗暴的把两个人分开,医生打开箱子,拿出抑制剂的时候突然听到两声枪声,两个守卫应声倒地,医生一时间没了动作…

索尔走过来挟持着医生,要求他说出逃跑的路线,托尼赶紧给自己打了一针,Scott开始认真的在守卫身上找钥匙…

"宝贝儿,这些小破铁片,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别忙活了,我给你开"托尼对着Scott说

他们三个收拾利落,带着另外两个女孩儿,挟持着医生正要往外走,突然,一阵激烈的爆破的巨响之后,就是凌乱的枪声和喊叫声…他们不清楚情况,只好按兵不动…

"嘿,kids,你们……哇哦…"Logan冲进这个牢房,正要问情况…就发现这几个孩子可和别的牢房里的不一样!

"你是谁?"Scott把两个小女孩儿挡在身后

"我是x学院的老师…我叫"

Logan有兴趣的打量这个小孩儿,哦,他快要分化了,他闻得出来,而且这孩子会是个极其好闻的Omega…该死的,他怎么能这么好闻,Logan感受到那个孩子皮肤下面,叫嚣着要冲破牢笼展示自己真实味道的信息素…拜托保佑这孩子的分化能稍微再迟一点吧…这次来救援的可是不止他一个alpha…

"Logan搞定没?"穿紧身衣的洛基紧接着进来…就看见Logan莫名其妙在和一个小孩儿对峙…

"收收你的信息素…你是怎么了?!怎么像一只急忙要标记地盘的大狼狗?!你的自制力呢?!"

洛基利落的用枪托给了Logan一下,提醒他收敛自己的信息素,这几面可都是Omega…他现在突然暴涨的alpha信息素是怎么回事…

"我是x学院的老师,洛基劳菲森,详细的情况我们出去再说怎么样,巴基那里已经准备要炸平这里了…我们得快一点…我是个Omega…这样能消除你们的戒心么?"

洛基说完,不等任何人反应就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Omega的特殊的味道迅速弥漫了整个房间,屋子里除了Logan之外,所有人都忍不住放松了身体…

"差不多可以了,崽子们你们也没什么别的选择,不想被炸死,就乖乖和我们走,我来背这两个小姑娘,洛基你背那个布偶猫,金发那个,你把医生背上,还有那个枫糖味儿的Omega!你自己跟上,跑快一点知道么?!走!"

Logan说完一左一右抱着两个女孩儿,就往外跑洛基紧接着背起托尼,索尔抗起医生,Scott紧紧跟上,一行人迅速跑到了飞机上…

"巴基…你知不知道我们腿再短一点点…就死里面了…"洛基躺在地上边喘边说

"是nat…我刚刚没在…"一个男人,走过来,给洛基拉起来

"你们俩都是爆破狂魔好嘛?nat是给了你一个热辣辣的吻么?你居然把爆破按钮给了她?!"洛基无语道

"所以…我是…布偶猫?!"托尼突然反应过来…

"所以…我会是一个…枫糖味儿的…Omega?"Scott也突然意识到什么…

"怎么?Omega有什么不好?看看你,刚刚你们打了一个绝妙的配合,而那个alpha医生,你们就没闻到他尿裤子了么?"

Logan走过来,拍了拍Scott的背,他闻到Scott身上不开心和失落的味道,那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枫糖的口感,Logan不喜欢这样…

"……我有点没办法适应…我以为我会是个…beta…"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Logan是Scott见的第一个成年alpha…他不自觉有点…依赖他…

"行了,男子汉一点,小崽子!你好闻极了!等回到学院,见了教授,你就知道,一个人强不强大,可不是看他是艹人那个,还是被人艹那个…"

一飞机人都惊讶的看着Logan…这是多少年了…Logan这…温声细语的模样…简直像在给自己家委屈的小狼崽儿舔毛儿的大尾巴狼

"你…是…呃…洛基先生么?"

洛基正在让琴包扎自己的手臂,他和琴正偷偷打量Logan和Scott之间那微妙的气氛…突然被搭话…他有点被抓包的…尴尬…

"对,你好啊,呃…热巧克力味道的Omega男孩儿?"洛基看着面前漂亮的金发男孩儿,真好看,还有美人尖啊洛基看到美人心情很好的说道…

"不不不…我没有分化…这是托尼的味道…"男孩儿有点局促…赶紧解释道…

"哦,抱歉,分化的早晚都很正常,我们回去就帮你检查一下,别担心,你会是一个好闻的Omega的"洛基以为他在为自己的分化晚而担忧,出声安慰道…

"老师,您刚刚的味道很好闻…请问是什么味道呢?"索尔不想就这么结束话题…他赶紧又开始了一个新方向

"嗯…我有点像鸦片水再混合点甜味儿?是个有点小糟糕的味道,所以我都收敛着,怕你们这些柔弱的Omega受不了…"洛基看着他金子一样的头发,感觉心情又好了一点,就放柔声音和他闲聊

"…呃…我…我很喜欢…"索尔赶紧辨白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阳光男孩儿…你品味可以啊…这可是成年人才能欣赏的有点杀伐的味道呢…诶,你的手指受伤了?"洛基注意到索尔的手指

"对…呃…我为了打开手铐…"

索尔有点恼怒…他平时不这样的…他风趣又幽默,热情又洒脱,他有无数的好笑的点子在脑子里,他本来是个有趣的人…可是面对眼前这个人,索尔第一次感觉自己还是个词不达意的小屁孩儿…

"别紧张,和我说话感到局促很正常,宝贝儿,你们是甜蜜温驯的Omega,而我是侵略性味道强烈的Omega,很多年幼的Omega平时都会想从我旁边跑开,但是害怕的时候又希望我在他们身边…鸦片嘛,所以,不是你的问题"洛基看出他的不自在…安慰道…

"不…我只是…有点…晕眩…不知道是因为您的绿眼睛…或者您的味道…还是就是您本身…就…我感觉我喘不顺气…但是我,我很喜欢您,您一定要相信我…"索尔结结巴巴,乱七八糟的解释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喜欢你,孩子,你勇敢又义气,这是很优秀的品质"洛基感觉这个小崽子情绪特别低落赶紧安慰道,好笑的想青春期的孩子真是敏感啊…

"来,让琴老师,给你包扎一下,她是榛子酒味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估计会更眩晕…"

洛基摇摇头,把索尔扯到琴身边。然后自己走去那只一待在角落里的布偶猫那里

"你知道…你不是一只真正的布偶猫…对吧…"

洛基好笑的看着那个男孩儿,他可太漂亮了,还是巧克力味儿的,哇,这真的是太危险了…

"我的手枪…我打开的手铐…而我居然被看扁成一只只会喵喵叫的布偶猫儿?!"托尼非常不开心…他本来应该在班纳破旧却温暖的小房子里面…做研究的…现在却被人当成布偶猫耻笑

"你在意那只兔狲的话?看看他收不回去的猫耳朵?"洛基说着,对着远处的Logan的头比划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狲…哈哈哈他知道么?"

"嘘~"洛基对着他眨眨眼睛…笑了一下…

请大家大力点开拖到最后看兔狲…谢谢…

Omega锤锤的配图…我尽力了…我觉得最O的就这几张了…


【这个梗吧…是看了海哥年轻时照片起的脑洞,年轻时的索尔发育比较慢,alpha特征还没有彰显,所以金发又纤细,然后洛基以为他是个Omega,就各种照顾他,后来3年后…

洛基老师:你丫吃啥了?!咋长这么大只?!你这以后不好嫁啊…真发愁… 
索尔:老师…你觉得…发情期想艹…人…正常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各位盆友我还是那个寂寞的写文博主…不想要小心心,不想要推荐…只想和大家在评论里耍一下么……抽烟抽烟ing……】

评论(72)

热度(364)